美少女小吊

这场声势浩大的梦境 感谢里面的主角是你

✘看月亮爬上来✘


如果生命有倒计时,你希望你的最后那么一点可怜的时间,都和他一起。

你喜欢月亮,说不上为什么,也许是因为那首歌,也许是因为你终将成为它身边的一颗星,在夜晚同它出没。你知道你的命运马上会和它一样,只能在光年外的高空,保佑自己深爱的人。

随着心口疼痛的加剧,你强撑着对蔡徐坤挤出一抹笑,

“如果我说今晚我想让你带我去看月亮,你一定不会拒绝吧。”

每当你用这种语气向他提出要求,蔡徐坤从来不会拒绝,因为你的如果,他都想去变成现实。

“好,不只今晚,你想什么时候去看,我都会带你去。”

你知道,蔡徐坤小心的试探,只是为了听到你会一直在他身边的承诺,可你给不了。

你身子本就虚弱,夜间的山路又看不清楚,你在蔡徐坤的搀扶下还是免不了脚滑。

“还是我背你吧。”

蔡徐坤弯下背示意你上去,你摆摆手,

“不用,我自己可以”

你只是不想承认自己已经没用到这个地步,你越没用,和他剩下的时间就越少,你不要接受这残酷的现实。

“上来吧,给我老实趴着别动!”

蔡徐坤强行背起你,稳稳地向前走去。他的背好暖,你将脸贴在上面,感受着他身上传来的温度。

“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该多好。”

你喃喃自语。

“会的。”

蔡徐坤不想提到这沉重的话题,只能用这两个字证明你们会永远。

到了山顶,蔡徐坤将你轻轻放下,

“今天是十五,月亮一定很好看。”

你笑着看向他,发现他一直盯着你,

“是啊,但是最好看的月亮肯定是中秋的月亮”

“我们中秋节再来看一次好吗?”

蔡徐坤眼眸明亮,满脸希望地等你的回答,你把头别了回来,没有说话。

今夜月色真美,你把头靠在蔡徐坤肩上,用手做相机,拍下了天空,月亮和星星。

“你看你,这么幼稚。”

你推了推蔡徐坤,假装生气:

“不许笑!”

其实你推他的力道软绵绵的,因为你太累了,蔡徐坤沉默着,他宁愿你和以前一样,任性地打他,疼他也不说。

夜间山顶的风很凉,你双手环抱住自己,

“我好冷啊~”

你向他撒娇,蔡徐坤一把把你搂进怀里,用外套把你包了起来,

“那就躲好了。”

你嗅着他身上的香味,其实还是很冷,不止是山间的风,还有你自己从头到脚冰冷的温度。你将自己缩了缩,怕自己冰冷的体温会传给蔡徐坤,不能把他冻感冒了呀。

你闭上眼睛沉睡前,眼里只有少年仰望星空的侧脸,至少你离开这世界时,还被他那充满爱意的温度包围。

我们一起看月亮爬上来,你也在是失眠,谁在为谁等待。以后一个人要是想看月亮了,别忘了我就是它身边的那颗星,我也在想你啊。

后来,蔡徐坤收到了一个包裹,没有署名。

“先生,那位小姐说她会自己去取的,如果没来的话,就让我们送到这个地址。”

蔡徐坤接过,沉沉的,他关上门,把箱子放在地上,打开,他顿了一下,才拿出那条婚纱,一看就是她喜欢的款式。下面还有一件西装和一封信。蔡徐坤展开信纸,映入眼帘的是她娟秀的字体:

如果我争气的话,我就多活一会儿,和你穿上它们去拍婚纱照。但如果你收到了这封信,那我已经走了,没能和你拍一张婚纱照是我最大的遗憾。这条婚纱是我偷偷挑了好久的,希望你能为它找到主人。

只写了几行,下面是她的涂鸦,一张简笔画,是在拍婚纱照的两个人,也只有她才会这么傻地在边上写字:

看!和我们是不是很像!

蔡徐坤把信收好,捧着婚纱无奈地笑了,

“小笨蛋,不争气!”

中秋那天,蔡徐坤穿着西装,带着属于她的婚纱去山顶看了月亮。他一眨不眨地看着夜空,

“没有你在,月亮都不好看了。”

蔡徐坤伸出手做相机,拍了天空,月亮和星星,想到自己也学着她做这种幼稚的行为,蔡徐坤垂下手,无声地笑了。

握在手里的,还有那张画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