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少女小吊

这场声势浩大的梦境 感谢里面的主角是你

✘罪是心动✘

你站在阳台上看见蔡徐坤的车驶进院子,在心里数着拍子,

“四十八,四十九,五十...”

“咔哒”

房间门被打开,蔡徐坤捧着玫瑰出现在门口。

“怎么整天躲在阳台上?外面有什么东西这么好看?”

他走近来从背后搂住你,

“闻闻,刚买的玫瑰,香吗?”

你凑过去闻了闻,

“真香,但你能不能有点新意,每次都送花!”

像是料到你会这样说,蔡徐坤慢条斯理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,

“那,这个礼物,你喜欢吗?”

他打开,是一枚戒指,你想起之前和他说过的话,

“每个女人都梦想着收到一枚心爱的人送的戒指”

蔡徐坤把它记在了心上。

“今天是我们相遇两周年,那么,你愿意和我有下一个两周年,二十周年吗?”

你捂住嘴,压下自己的开心和惊喜,

“我愿意!帮我戴上”

蔡徐坤是那样深情,轻轻拉起你的手,想带上戒指,深情到下一秒你用手铐铐住了他,警队的车驶进院子,他才反应过来,他被团团围住,

“不许动!把手举起来!”

蔡徐坤举起双手,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你,片刻后,他笑出声来,

“这次派了个女的来我这当卧底?”

你和他对视,面无表情地说:

“蔡徐坤先生,你被逮捕了,带他走吧”

你转过身背对着他,

“怎么?任务完成了就一眼都不想看见我了?”

你不说话,没能等到你的回答,他又自嘲地笑了笑,

“啧啧,真狠心,走吧”

蔡徐坤就是这样,明明被捕了,却还要命令别人,还要装作云淡风轻的样子。

可这次,会死的啊,你颤抖着。

等警队把蔡徐坤押上车离开后,你才放任自己坐在地上,捂着脸不让眼泪掉下来。

“外面哪有什么好看的东西,每天在阳台上还不是为了等你回来,你笨死了!蔡徐坤!”

你崩溃地哭喊着。

“下辈子我才不要什么狗屁警察!”

你的目光停留在那枚掉在角落的戒指上,你自己亲手毁掉了美好,你亲手杀了你最爱的男人。

距离蔡徐坤执行死刑只有一天了,你浑浑噩噩地从上级办公室出来。是啊,所有人都等着处决了蔡徐坤去邀功呢,谁会去替他求情。

“你别跪我!你别给我犯糊涂,他的错,死一百次都不够!”

“你一直跪下去,我也不能给他减轻罪行啊,他这是贩毒,走私军火,我也救不了”

上级的话在你耳边回响。如果当初你不去当卧底,是不是他就不会被抓?

人民的责任和爱情,你只能选前者,但爱呢?

两年来,每个夜晚你那些交织的梦,他吻你,他对你笑,他哄你,向你撒娇,都真真实实地存在过,也都被你亲手毁掉了。

以后,真的只能是梦了。

见他的最后一面,你拿着听筒,却不知道说什么。玻璃后他的那张脸,还是那么帅,你伸出手想摸一摸,却只能摸到玻璃。

蔡徐坤还是一副痞样,靠在椅子上玩味地盯着你。

良久,他才拿起听筒,

“哟,几天不见,戒指都自己戴起来了?”

你摸了摸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,眼眶又湿了。

“蔡徐坤,你别和我贫了,明天你害怕吗?”

你抹了把眼泪鼻涕,却怎么也抹不完。他的脸也模糊起来,

“不害怕,不就是死吗?”

他还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

“你别哭了,烦不烦?戒指给我摘了,我的!”

他还和小孩子一样,你没忍住笑出来,

“不要,我戴上了就是我的,你别想拿回去”

蔡徐坤不说话,就那么看着你,

“下辈子,我还进警局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这样才能遇见你啊,值了”

你又抹了把眼泪,最后一面了,一定要看得清楚点。

“去你的,你他妈就不能和我好好过日子吗?”

蔡徐坤愣了一会儿,才失神地笑了。

“好,如果我这样的人还有下辈子的话”

蔡徐坤这个狠心的男人,时间到了被带走也不回头看你一眼,可你分明看见他的肩膀也在颤抖,你都还没来得及和他说再见,还没来得及细细勾勒他的五官,还没来得及告诉他,你有多爱他,他就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蔡徐坤走后,一个人的日子好像也没有那么难过,只是偶尔看到他留给你的那封信时,心会被揪着似的:

戒指还是给我摘了吧,这辈子找个好男人好好过日子,下辈子,等我来娶你。

笨死了,这么大的人了字还那么丑,你把信拿远了,怕眼泪弄花他的字迹。

“栽在你手上,我认了”

他临别前的那句话,偶尔也会萦绕着你,戒指你没摘,那些过往不真实的梦,它是最好的见证。

只是人不在,连时间也走不快。熬到下辈子,等我来奔向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