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少女小吊

这场声势浩大的梦境 感谢里面的主角是你

观cxk抖音有感而发

你最近工作很忙,蔡徐坤在微信上找你你也很少回,两个人也好久没见了。

手机微信提示音响个不停,你也没时间去点开看,怕自己一分心就会耽误工作。

好不容易完成了一部分后,你才起身去给自己冲杯咖啡,顺便拿起手机看了眼。

一看才发现蔡徐坤给你发了二十几条消息:

“你在干嘛呢?”

“又不理我!”

“还在工作吗?”

“老婆~看看老公吧~”

“还是不理我吗?”

“好,我已经生气了”

“睡了,别找我”

……

你好笑地放下杯子,想着要回他什么。过了一会儿,才缓缓打出两个字:

“晚安~”

想到他看到消息后炸毛的样子,你就想笑。

“叮咚”

你赶紧打开手机看他回了什么,

“都把我吵醒了,你好烦!”

看到这个感叹号,你就知道他根本没睡,就是在和你闹脾气,你索性把手机放在一边,继续工作,钓钓他。

那边蔡徐坤见你又不回他,气得他对着手机屏幕咬牙切齿,指着你的微信就开始骂你,

“真有你的啊,我一不在家,胆子就大了啊”

“你就仗着我现在不在,你就不理我吧,等到时候我回去了,我就...”

他停了一会儿,

“我就先给你一个大嘴巴子,把你脸打肿”

“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我告诉你,我已经很生气了!”

发泄完了,蔡徐坤平复下来,又打开手机。

你手上敲着键盘,心里却在想他怎么还不回你,不是真生气了吧?

才想着,他消息就过来了。

你点开,蔡徐坤发了个视频给你,又整什么幺蛾子呢?

你疑惑地点开,看到他一身西装,戴着眼镜,好一个斯文败类。

“麻烦你以后回消息能不能麻溜点,我回你是秒回,你回我是轮回”

最后那声“昂~”真是将他所有的委屈与不甘表现得淋漓尽致,你静静地看着他表演,也给他拍了个视频发过去。

蔡徐坤看到你终于回复了,还是个视频,激动地手机都拿不稳了,差点摔地上。

“老公~我也想你~亲亲~”

你故意撒娇,软软的声音传到蔡徐坤耳里,最后还嘟起嘴要亲亲,蔡徐坤恨不得现在你就在他面前,他暗骂了声“操”

手指在键盘上打,

“回去再收拾你”

评论(8)

热度(2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