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少女小吊

这场声势浩大的梦境 感谢里面的主角是你

✘飞鸟✘

你没想到会在同学聚会上遇见许映,关于他的记忆,都有些模糊,毕竟是四五年前就消失的人了。

许映就坐在对面沙发上,和周围的人礼貌地笑着。

当时上高中,他就有很多女孩子追,现在还是没变啊。

你知道不该再和他有牵扯的,但他的目光总若有若无地往你这边瞟,引得你也控制不住的用余光看他。

KTV包厢那么大,大家都在吵闹,你眼里心里却全是关于他的回忆。

不能再想他了,一个几年前招呼都不打就没了的人,现在再出现也没有意义了,你起身想去厕所静静,掬了捧水洗脸后,你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

“你争口气,别再傻了,好不好”

这样告诉自己,你才鼓起勇气往外走去。

刚走出厕所,一股力道直接将你推到墙上,

“你干嘛?”

不用看他你也知道是谁,这么多年了,他身上的味道始终没变,许映没有回答你,粗暴地把你的头掰向他那边,

“你想我吗?”

他凑近你的耳边呼气,引诱着你说出那个字,

“放开我!”

你挣扎着,拼命去忽略内心的想念,许映不但没放,反而用了更大的力道,你不记得后来发生了什么,从他亲上你的脸颊,你闭上眼睛那一刻,你就知道你完了。

第二天醒来,看着旁边躺着的男人,你无奈地笑了笑,恨自己不争气,又被他骗上床了。

你趁他还没醒,下床捡起衣服穿上,拿起手机离开。推开门的那一刻,你告诉自己,

“就放纵这一次”

回到家看见沙发上躺着的男人,你走过去蹲在沙发面前,端详着他姣好的面容,看着看着眼泪就掉下来了,蔡徐坤睁开眼,看见你哭的不成样子,连忙坐起来,

“怎么了?你别哭啊”

蔡徐坤慌的像个孩子,小心翼翼地用手抹去你的眼泪,

“到底怎么了?谁欺负你了?”

你说话说不完整,只能断断续续地说:

“没...没有,我就是想到我一晚上没回来,害你等了我这么久,我好愧疚”

蔡徐坤听到这,才放心地笑了。

“没关系啦,我知道你同学聚会,是不是喝多了在那里睡着了?”

你点点头:

“嗯,你的电话我也没接到,对不起,坤坤”

“好了,快起来吧,地上冷”

蔡徐坤把你抱起来放在沙发上,转身去给你找拖鞋,边找边咕哝:

“你到底是怎么做到每天把拖鞋搞丢的?”

你看着他的背影,脑子里却全是许映睡在你身边的情景,他们俩睡着的样子可真像,可蔡徐坤比他乖多了,或者说,是蔡徐坤太傻了,连你身上根本就没有酒味都不知道,自己女朋友一夜未归,你只用了几滴眼泪就换来了他的信任,甚至你和他第一次上床时,他发现你不是处女,他也接受了你,蔡徐坤一直小心翼翼地爱着你,你的过去,他都可以不计较,但现在许映出现了,蔡徐坤一个只是因为睡颜和许映相像而被你当做替代品的人,要怎么办呢?你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:

“没事,以后不会再和许映有联系了”

可心总是不受控,你接到许映电话时,本想挂断,却还是鬼使神差地听他讲完话,甚至没问他一句怎么会有你的电话,

“谁给你打电话啊?”

蔡徐坤看你在阳台上发呆,拿手在你面前晃了晃,

“没什么,推销的”

你笑了笑,

“快陪我看电视!”

拉着他进了客厅,挑了张影碟。可这场电影,终究看不进去,你看着蔡徐坤侧身靠在你身上,因为无聊的剧情睡着了,又想到了许映,

“对不起”

终是没能战胜自己,你挪开蔡徐坤,赶去赴约。

许映在酒吧门口等了你很久,像是料定你会来,所以你下了出租车和他对视时,他得意地笑了笑。

“走吧”

他示意你进去,

“干什么?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?”

许映停下脚步,回头盯着你,看了眼你身后,俯下身来在你耳边轻吐了口气:

“因为,这是我们第一次上床的地方”

他直起身,轻佻地笑着,你脸一红,想起过去的那些记忆,也是在这里,许映夺走了你的初夜,第二天一声不吭的消失了,同样的地方,同样的人,你的心又沦陷了。

你不知道这次放纵意味着什么,只想和他疯狂沉沦,下地狱你也不管了。

许映没戴套进入你的那一刻,你忘了抗拒,只想着蔡徐坤要怎么办,他不能没有你,你不愿相信,其实你不是忘了,而是不想。

这场游戏,从他出现那一刻你就输了,但你心甘情愿,可最无辜的人是蔡徐坤,他的笑脸在你脑海中浮现,你一遍又一遍地说“对不起”,对不起蔡徐坤为你付出的所有年华。

许映搂着你从酒吧出来时,你几乎是第一眼就看见了蔡徐坤,他穿着宽大的卫衣,单薄地站在风中,你松开许映的手,

“坤坤,你怎么会在这?”

蔡徐坤没说话,盯着你看了好一会儿,才抬起手看了看手表,

“九点十八分,从你和他进去到现在,我在这儿等了两个小时六分钟”

你说不出话来,他又接着说:

“我一点也不觉得我等得久,才两小时六分钟,但我觉得久的是,我等你的心,等了四年”

泪水又模糊了你的眼睛,你捂住嘴,不让自己哭出声来,

“我太累了,我不想再等了,我要走了”

蔡徐坤笑了,你却没感受到他的开心。

你不知道他脸上的那道泪痕是真的,还是你自己看见了自己的泪水。

蔡徐坤看向许映,

“这几年我把她照顾得很好,希望以后你也能照顾好她”

蔡徐坤转身,最后说了一句

“再见,你要幸福啊”

便进了十字路口的人群中,绿灯亮了,人群过了马路又散开来,朝自己的方向走去。

在人群的缝隙,你却再也找不到他的身影。

你是飞鸟,你想飞,他挽留不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82)